感恩懷念-賈克禮大師

  

已故 國際魔術大師【賈克禮】~新象創作劇團 永遠的感恩懷念

    「賈克禮」老師,生前縱橫國際魔術舞台六十餘年、不僅是台灣最資深、同時也是國際間尊崇的魔術大師,不僅是兩蔣時代指定國宴的演出者,更是唯一曾在拉斯維加斯登台演出的台灣魔術家,在民國60-80年間,賈老師以精湛的魔術演出與台上的翩翩風度,風靡海內外,還被國外媒體譽為「白鴿王子」。

    當年七十多歲的賈老師,已經甚少在公開舞台露面,除了屢屢受邀擔任國際魔術比賽或聯誼賽評審外,僅專心於魔術教學,並擔任新象創作劇團魔術指導與藝術指導,帶領新象創作劇團從研發、自製道具、排演,賈老師親力親為,更為了要宣揚台灣魔術,不惜重披彩衣上台演出,年邁的步伐卻不掩舞台上的英姿,屢屢博得滿堂彩,而新象的團員們更在後台紅了眼眶。

    賈老師於民國99年離世,但精神永遠與我們同在,新象創作劇團能發展各種魔術演出,都是賈老師辛苦教出來的,您是永遠的賈老師,永遠的魔術大師!